close

june1.JPG

每次收到这些来自远方的祝福,心里都有满满的感动。

这个幸福到爆的女人总是不吝啬和大家分享她的喜,怒,哀,乐!

虽然只身在外,但是我们的祝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。

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努力地在过活,我相信你也一样,对吗?

偶尔去看看你的部落,感受你的心情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学习“放下”。

这个旅程虽然是孤独的,但是你的内心却盛满了大家的祝福。

我相信你一定会看见我这篇文字,只希望你过得幸福愉快,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。

我们的约定一定会有蜕现的一天,我相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