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海回来后,思绪是混乱的。

很多公务必须尽快完成,

许多点子必须一敲即来,

差点就透不过气来。

以为只有一两天过渡期,

结果两三天过去了,

我依然留在海底,浮浮沉沉。

表面上看似清醒,实际上是硬撑。

我喜欢有条理的生活,

这样的日子并不好受,

但是我要学会承担。

结果,体力不支,最终还是病倒了。

或许是件好事,因为身体需要补充新能量。

身体很累,脑袋却异常活跃。

我想我真的很“变态”。

体力恢复以后,我又有新能量。

放下那些执着的,抓紧那些可以发挥的。

我想我真的是痊愈了。

 我们总喜欢占有,孰不知曾经拥有已经是一件无价之宝了,不是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