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这两个月以来,过着有点“小颓废“的生活。
给自己找了很多藉口,或许不想真正面对吧!
总是闹着一些怪怪的mood ,我到底在干嘛?
自己尝试寻找问题的症结,和朋友畅谈,和自己的内心对话。
终究无法找到一个理想的答案。
这个问题很难解决吗?也不是。。。
因为执著,因为眷恋,因为虚荣心,因为坚持着一些不知所谓的坚持。
一直以来,别人或许认为自己做着很“揾笨”的事;我不以为然。
难道我开始学会计较?所以,我不平衡?不晓得。
“珍惜当下,把握现在“真的管用吗?
我的挣扎是一个过渡阶段,我必须勇敢面对,我知道。
最近发神经的次数减少了,或许我正忙着,或许我开始醒了?
更重要的是,我正在恢复ing...pls 给我一点时间。
我需要发表和发泄的机会。
就这样傻傻地走过四年,很开心命运让我遇见你们。
你们一直都在,我也是。
我到底在寻找什么呢?一种很抽象也很假象的“感觉“。
你已经慢慢靠近,我快抓到你了,很快。。。
我会“破茧而出“。我们拭目以待。


<这一刻的
张起政>真的很不错的一张专辑,值得推荐。好好聆听当中的用心哦!给制作团队一个热烈的掌声。。。



最近常混同学,发现自己也变young了哦!但是,我变胖了,哈哈!努力瘦瘦ing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