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的七月份,我的工作陷入瓶颈期。
我挣扎,我迷失,我无所适从。
很幸运地,他给了我一个无形的肯定和大大的鼓励。
他的一番话,让我感动。
顿时,让我重拾对梦想的热情。
对你,我一直心存感激,谢谢你!周华健大哥。
于是,我对工作有了新动力和新方向。

2008年的七月份,我无法在工作上得到满足感。
想要做的,我都做了;没想过要做的,我也做到了。
所以,我要尝试新挑战。
之前的忐忑不安,搞得自己疲惫不堪,情绪一直无法找到平衡点。
过去的这几个星期,我都处在变幻无常的状态中。
无形中,伤害了身边关心我的人,对不起!

我一直都在调整,调整什么?不懂哦~调整罗!
明天之后,我的人生掀开全新的一页。
希望我会有所不一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