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个8月份的时间表满到。。。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。

有没有酱忙哦?

每个周末,南下北上,坐车或驾车,拿起麦克风主持活动;活动结束,立即闪人。

学院教课工作暂告一个段落,院方邀请我继续任教,但我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挽拒好意。

但是,我真的从教课过程中得到另类的满足感,这是一个好的开始,我相信。

虽说赚钱重要,但是却忙到自己都忘记自己啊!

心灵被掏空了,内心有太多不知所谓。。。空洞。

失去生活重心是难受的,因为自己都无法掌握自己的情绪。

幸好,一次彻底地情绪崩溃,总算让坏情绪找到发泄的出口,感谢~~~

虽然忙碌,但是我依旧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,只是情绪无法找到适当的平衡点。

答应自己更懂得和自己的内心聊天。所以,总算发现自己少了什么。

原来,我的“勇气”藏起来了,是时候把它找回来。

我已经开始努力ing ...

祝福我,也祝福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