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10022.JPG

 

啊呀呀!我又“离家出走”整个多月了,忙碌的生活似乎把记录生活的工作忘得一干二净啦!

在节目中依旧听见我的声音证明 i m still alive,哈哈哈!

就连上个月的生日我都没有在这里随便涂鸦呢!这不太像我的作风。

但是,今年的生日我的确有好好疼爱自己,因为终于买下一台note book了哦!哈哈哈!

接下来的半年,它就是我的新宠儿罗!从拥有它到现在只不过是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。

我充份利用它来解决很多事务,因为速度快到。。。让我甘拜下风。

恰巧家里的电脑最近又病入膏肓因为又不晓得第几次中毒啦!真是XXX。。。

所以,它既然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,总该有个名份吧!

于是,我将之取名为“紫旋”,哈哈哈!有点恶心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