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1.JPG  

花的生命是短暂的,但却胜在美丽动人。

虽然送花是不切实际的,但我却喜欢那种送花给人的感觉。

我并不是那种会常送花的人,因为我更喜欢收花,呵呵呵!(我承认我是个不切实际的女人)

这束花还不错吧?结合了daisy 以及lily ,只是包装略嫌不够漂亮啦!

我发现花束上最漂亮之处竟然是花瓣上的水珠,拥有晶莹剔透的美。

本人最爱的话是太阳花因为它充满了朝气和活力,只是价钱略嫌贵。

有能力送花的人,你的心灵是富有的,因为你愿意付出;

能够收花的人,你是幸福的,因为你拥有众人的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