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3.JPG

一直以来,我都很享受舞台主持工作,喜欢那种可以掌控全场气氛的感觉。

不管小舞台,大舞台,拥有万人观众的舞台,我都经历过了,包括bukit jalil stadium putra的舞台。

今天可以站在国家剧院Istana Budaya的舞台上主持,感觉是奇妙的,

我竟然是紧张到心跳加速,就连拿稿的手都在颤抖,实在令我摸不着头脑。

这次的经历绝对是难能可贵的,所以要牢记这份感觉。

目前为止,我始终和云星剧场的舞台没什么缘分呢?

不晓得什么时候会有机缘征服这个舞台呢?我静默地盼望着有这么一天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