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6.JPG

原来,我一直忽视我需要的能量。

之前的疑惑,解不开的问题,

一切谜团终于有了一个新的诠释,

我知道自己可以怎么面对了。

 

我知道自己的心力提升了,

但是我还存有疑惑和不确定感。

当我跪在你面前的那一刻,

眼泪不断地流下,答案已经不言而喻。

 

所谓的“初心”终于被找回来,

我对广播的热诚一直都在,

师父说:广播人分享的是亲身经历。

我要分享的是我的生活,我的想法,我的快乐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渴望的 “归属感”也找到了,

或许它已不在旧有的位置上,

但是,它让我有重生的力量。

意外收获的“使命感”悄然而至。

当这些感觉都被找回来的时候,

食物的美味,我感受到了;

别人的赞美,我衷心感谢着;

一颗飘荡的心终于着了地。

 

期待着回到我梦想出发的原点,

计划着如何以专业来回馈社会;

盼望着在舞台上继续我的使命;

一切的一切只需要一颗“平常心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