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5.JPG

选择暂时离开,是我心甘情愿。

妈妈担心,但是尊重我的决定;

尽量交待好工作,辛苦我的拍档了,

推掉可以赚钱的机会,钱永远都赚不完。

 

驾着我的小灵鹿,来到东禅寺,

师父贴心地安排好一切,心里又是一阵感动。

心情依旧紧绷,心里充斥着很多想法。

师父的嘘寒问暖,以为我失恋,呵呵呵!

 

大家虽不相识,见面的第一个动作就是:微笑。

好久都没有感受如此贴心了。

吃饭时间,大家见面都会问:赶快去吃饭罗!

看着别人为着生活而忙碌。

 

沉淀好心情,努力钻研书中的宝库。

专注做着当下的一切,抄写,吃饭,看书。

每天认识很多陌生但亲切的脸孔,

观察别人的言行举止,用心聆听大家的说话。

 

每分每秒,细细观察自己的思绪,

心情平伏以后,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。

从别人的言谈当中,我忆起了那年的自己,

原来,我在寻觅一种安稳的“归属感”之余,

还有大伙儿一起拼命的“凝聚力“。

 

那段过去,在我生命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

部份的学习和成长来自:我是全国大专佛青社区服务计划的学员。

工作的前两年,我遇上了一群自同道合的好战友,

于是,我需要的那股能量得以延续。

 

后来的改变,迫使我需要的能量转型。

我没有正视这个潜移默化的改变,

我努力地让自己走出这段伤痛,

因为我要学会勇敢地成长。

 

于是,我不再对任何人,事,物建立“归属感”,

但潜意识当中,它一直都在静悄悄地寻觅着。

我选择相信表面上看到的一切,

当问题越多的时候,我终究还是彻底地崩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