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1.JPG

 

经历了几个月的煎熬,一切终于可以释怀了。

入行这几年,从未真正让心灵放假,因为放不开。

去年10月份开始,惊觉自己内心的变化,不晓得该如何处置,

于是,选择逃避,不去正视问题的根源。

 

不去面对问题,它一直都存在着。

很多没有被处理掉的情绪,许多不满一直都被压抑着,

像一颗计时炸弹,一不小心就会被引爆。

渐渐地,所有情绪慢慢浮上台面。

 

身体和情绪开始有了一些令自己不舒服的症状,

容易闹情绪,不守承诺,食不知味,无法投入于任何状况,

所有的喜怒哀乐,无法感受,

心里问了自己千百回,我是怎么了?

 

朋友聚在一起说笑,我负责陪笑;

难得出游去旅行,我真的就是去而已;

每天如常做广播,像一部说话机器;

舞台主持,无法满足我的欲望;

看着别人做好工作,心里起了嫉妒心态。

 

此刻的我开始疑惑:我是不是不喜欢广播了?

内心的一把声音说:好像是。。。

既然如此,为什么还要强迫自己继续下去呢?

不知道,我只是要履行我的工作责任。

 

这样的自己似乎有点可怕也很可悲。

我要如何改变现有的状况,

我要如何找出问题的根源呢?

彷徨,无助,无力,难过。。。

 

心里不安份地等待着,一个奇迹。

就在3月份的某一天,心里闪过:不如放个长假。

想到外头小住一段日子,远离这一切,可以去哪里?

想到了:妙峰师父,东禅寺

 

那通电话,师父的第一句话,就是:碧枝,你好!

内心的惊讶和感动,我和师父只有一面之缘。

直接道明来意,师父爽快地欢迎我。

于是,计划好一切,默默等待这一天的到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