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你,

感恩这一切的发生,成就了我所寻找的。

那天,我带着疲惫的身心来到你这里。

我们之间没有言语,你笑容满面地迎接我;

见到你的那一刻,我知道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;

所有陌生的脸孔,脸上挂着的都是亲切的笑容;

心里突然有了一个舒服的着落点,慢慢地释怀了。

尽量少说话,让一颗飘荡的心暂时沉淀,

之前的烦恼,这时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。

每天的例行动作:

早上:睡到自然醒,抄写,吃早餐,看书

中午:吃饭,看书,午睡

傍晚:散步,偶尔出门

晚上:看书,抄写,睡觉

这样的生活方式持续了几天,我享受并且珍惜着。

和大家的交谈,我用心地聆听,原来聆听也可以令人感动。

我终究还是要离开,因为我必须勇敢地面对。

今天临别前,我跪在你的面前,眼泪不断地流,

我知道我已经找到失去已久的“归属感”。

当然还有一个新的使命感在心里慢慢萌芽了。

那是欢欣的眼泪也是感恩的眼泪,

因为,我的心有了重生的力量。

谢谢你,佛陀!在我最失意的时候,给我最大的安慰和鼓励。

接下来的日子,我一定会用我的专业回馈给十方。

 

 

充满希望的太阳花  敬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