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难得乖乖当宅女,确是不由自主非常累。

不是普通的累,是超级无敌霹雳有够累。

平日真的把皮囊操得太累啦,活该!

上班日,脑筋不断打转;嘴里,心里想着很多要处理的公事。

身体力行拼命工作,一刻不得闲。

更何况,这几个月以来都没有真正休息过,

所以就要自食其果了。

每次都有人会问,你们每次要讲那么多话,嘴巴会累吗?

那么我又想问你一道问题了,你每天都要用牙齿咀嚼饭菜,你的口腔会累吗?

所以,我的答案是,不会累,因为这是生活习惯还有工作需要。

但是,下班回家以后,我都尽量少说话。

和朋友聚会多属于聆听的那一类,除非你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,

否则,请不要一直叫我制造话题,那会更加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