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原来,我只会在自己最信任的人面前展现最真的自己。

原来,我把自己的情绪埋到谷底最深处。

原来,我有很多放不下。原来,我渴望回报。

原来的最终,我已经把自己逼得透不过气来。

 

压抑很久的情绪,今晚终于崩溃了。

不想伪装自己,只想表达情绪。

在你面前坦然卸下所有负担,

因为我知道你会包容我的一切。

 

我放肆地哭,把所有的郁闷都发泄出来。

你有点手足无措,因为我很少会这样。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但是我压抑不住。

对不起!对不起!对不起!

 

泪如雨下,正如我的情绪不断往下坠,

暴风雨过后总希望会有彩虹出现。

发泄情绪之后,心情顿时舒缓了许多。

我坦然面对我的挫折和执著。

 

原来,我可以从容面对。

原来,我可以豁达地放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