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千千万万结,深陷其中无法自拔。

不是真正的快乐,因为太主观,没有理性思考。

原来,这不是一个熟悉的我。

连我自己都不喜欢一个这样的自己。

浑浑恶恶过了几个月,自我在哪里?

 

每次的变化都是无形的打击,

我问自己:还要吗?

挣扎很久,调整再调整,都是屁话,哼~

勇敢表达自己,还是学不会。

这是真实的我吗?

 

把自己训练得麻木不仁,

不是我的意愿,只是被调教出来。

情绪隐藏在地毯下,处理不当,一直都在。

看不见不代表消失,只是选择了逃避。

是时候打扫心房了。

 

12月,一个总结的月份。

你们的文字透露着淡淡哀伤,

突然很想念大家,

好像只有心情低潮的时候才会想念,paiseh~

其实,你们一直都在,只是大家有各自的生活要过。

想念你们的关怀,想念你们的体谅,怀念那段过去。

什么时候可以聚在一起唱K哈拉啊?

一直都爱你们。。。

 

调整心态之后,不要重蹈覆辙。

期限已到,不要再执迷不悟了,拜托!

2009年一定会有更好的,不是吗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