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又是年尾啦!今年就像发了一场梦似的。

但这是非常真实的梦,一切都历历在目。

简单总结的话,就是革新,改变,忙中有序。。。

生活中被繁重的工作塞得连喘气的机会也没有。

我是不是真的活在当下啊?

 

生活多姿多彩固然很有新鲜感,

只是还来不及消化的时候,我又得接受新事物。

原来我已经把自己锻炼成麻木不仁了。

对生活的热诚似乎被磨光了。

那年的我还在吗?

 

每年的这个月是我期待的,因为我需要总结。

回看今年的自己得到什么而又失去什么呢?

学习多少?有没有成长?有没有遗失美好呢?

很多问句之余也有很多感叹号!

我想要更好吗?

 

好不容易的机会终于来到了,

我需要好好休息之后再整装待发。

我是有一点点期待啦!

希望短暂的休息能够让我有新的收获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