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倒数还有5天,心情有点期待呢~

这个颁奖典礼占据我的成长岁月。

因为支持光良品冠所以认识<娱协奖>。

当年无法出席观礼所以拼命收集相关剪报。

2004年,主办单位办了一场招考主持人的活动,

年轻有梦想的我,勇敢去面试了。

犹记得主持届的大姐当时抛了一个问题给我,当场无言以对。

问题如下:你觉得你哪一点比蒋佩佩好?(很难回答吧?)

结果,对方给我一个建议,她说:你可以说自己比她年轻就好啦!~~~~

结果可想而知啦,我连个“车边”都拉不到,呵呵呵~~~

同年,我幸运地被选上了,进入第五台,成为“李爱广“。

上一届,我代表电台在后台等候报成绩。

这一届,爱FM全力支持这个颁奖典礼,我卯足全力策划和执行所有的配合事项。

力求做得越多越好,或许这是一个说不出原因的情意结。

当然,我不要在后台报成绩了,这次可以盛装出席观礼,只是还要一边工作而已!

当然,这一届的主持群也是焦点之一。每家电台都委派一位男DJ。

我们家电台派出的这位新丁,实力和外形绝对不容忽视哦!

或许还需要大家多多鼓励和支持哦!

登登登。。。他是帅气管家~理强

<2008娱协奖>颁奖典礼,我们拭目以待!

日期:11月22号(星期六)

时间:晚上7点~星光大道@晚上8点隆重引爆!

地点:云顶云星剧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