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总要面临许多选择。

小学的时候,要选择好吃的。

中学时期,要选择哪一种朋友。

就读大学,要选择哪一门科系。

毕业之后,要选择哪一个行业。

 

生活中充斥着许多选择,因为我们都很幸福。

就是因为太多选择,所以不晓得应该如何抉择。

担心自己的错误选择会懊悔,

胡思乱想选择了这个会不会比那个坏。

证明了我们都有私心,不是吗?

 

人生的至理名言多不胜数,受用无穷。

我们一直忘记要活在当下。

生命就是为今天而活,是我一直想学好的功课。

只要今天我们还活着,我们就该好好地活着。

活在当下,明天自然变得更美好。

幸福一直都在左右,你感受到了吗?

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“教室”,因为我热爱游泳但我有点害怕潜水。Pls~保佑我。

长得挺帅的潜水教练之一,水底相机,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