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着歌,眼泪不自觉滑落;仓促地吃完捧在手里的午餐。

情绪不受控制地往下滑,懊恼自己的情绪管理没有进步。

今天的我,失落地当完四个小时的班。

原来,我一直都无法把自己锻炼成为最“专业”的DJ

坐上车子,我让自己尽情流泪,坏情绪总需要一个抒发的管道。

回到自己的避风港,用睡觉躯散恼人的坏情绪。

 

无法学会拒绝,总是学不会说“不要”,

结果把自己操得透不过气来,

原来我不是自己想像中的什么都不计较。

我只是需要一些被肯定而不是不断被否定,

原来,我会有要求,只要那么一点地被认同。

 

我的外表真的是个坚的人吗?

我抗拒甚至讨厌别人觉得我坚

因为我不是,我不想,我不要。

我一直都不喜欢担任领导者,

从前如此,现在如此,

但是成长背景和周遭环境迫使我需要领导。

心里的一个我一直渴望被照顾,原来。

 

用文字表达一个最坦诚的自己,

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不是神。

我要的是简单慰问,不是理性分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