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部落不一定要长篇大论,但是我的习惯就是爱写。

梁静茹,你的声音就是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魔力,很舒服。

今晚的寿司晚餐,有了一些领悟:

窗外的一大片草原,一望无际,感觉自在;

有人搬来一盆花朵,我只顾碍眼,不断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。

我忽略欣赏它的美丽,因为它的存在让眼前的景色增添一种无形的魅力。

或许我还无法将它看透,但是时间和经验会让我体会更多。

当下的我要学会欣赏它的不一样还有更多。

时间会让你学会欣赏它的存在价值哦!

加油~~~

P/S:如你所愿,我将这个伟大的灵感化为文字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