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9月份的第一天,我的心情特别兴奋哦!
为什么呢?
可能是放假的心情?可能是放下心中的一些牵挂?
或许心态改变了?或许上了一堂课?
或许是你,让我有所省思。

忙碌的八月份,充斥着许多变化。
一切的变化一再考验我的耐力和体力。
看着满满的时间表,我的感觉是空的。
我开始质疑自己的一切一切。
原来,内心深处的一个自己依旧讨厌改变。
环境与制度迫使我学习接受,但是我没有完全认同。

这些年来的体会和成长,我喜欢一个这样的自己吗?
偶尔喜欢,偶尔讨厌,偶尔不知不觉,偶尔。。。
时限到了吗?或许近在咫尺,或许隐藏在某个角落,或许在遥远的未来。

我的未来由我来决定,我的一切都掌控在我的手里吗?
现在的我幸福吗?

看着9月份的时间表,空空如也,哈!
暂时乐得轻松自在,当然饭碗也很重要。
一切的一切会顺其自然找上我,我深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