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!明天我就要访问你啦!心情竟然小紧张呢,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.
我猜想访问你是很多主持人的一个梦魇吧!原因无他,因为你不爱说话,确切一点来说这应该就是你的习惯吧!
前几天看了你在电视上的访问,回答方式精简之余就没有多余的句子了.
两位主持人不断向你抛出问题,你的脸上偶尔出现腼腆,偶尔茫然.请问你到底在想什么呢?
大多数艺人上节目接受访问都会尽量多说话,就算表达能力再烂的,还是硬掰出完整的句子.
你的出现,让很多观众为之着迷,即使你不多话.
这是你的特色,因为你在这方面有别于他人,像当年的周杰伦.
现在的周董可是天王级的人马罗,话多还是话少,重要吗?
因为你的不多话,主持人或许想要挑战你多说话.
那么我想要挑战你什么呢?暂时还未想到.
但是,我认定能够访问你这类型的歌手是一项有趣的挑战哦!
应该会很好玩。
不要讲那么多,那就多唱歌吧!
除此之外,我要做一个有素质的访问,但那绝对不是一个会冷场的访问。
我一定会努力的。
挑战!我准备好了。
P/S:我的问题写满了一张纸,本人觉得有的,没的问题全都准备好的话,你的回答再精简,我势必要挑战你,哈哈哈!!!
萧朋友,准备接招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