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性的善恶往往在变化中展露无疑.。
各方的表现出其不意地说明了各自的立场。
置之不理,打抱不平,云淡风清,默默耕耘,惹事生非,自愚娱人。。。
各种各样心态以及应变态度,都是个人修为的功力。
尊重每个人的应对方式是必然的,但请不要抵触当事人的底线。
你的不平衡无需加诸在不关事的人身上。
请记得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还有伤口需要被抚平。
当你觉得不平衡的时候,对方的心情也一样需要被关心。

昨天与高智慧的师父一席对话,让一颗郁闷的心情顿时找到一个抒发的管道。
原来,“我漫”心早已不自觉地升起了。
当一切变得顺利,我逐渐迷失,傲慢之心悄悄侵袭,此刻的我被蒙蔽。
一切事物变得不顺心,凡事不顺眼,我懊恼,我生气,我不知所错。
那是因为我对自己不满,所以看见的人,事,物都不会如自己所愿。
为什么要将自己的不满加诸在无辜者的身上呢?那是不公平也是无理的,不是吗?

局势动荡不安,人性多变,美丽与丑恶都是一线之差,希望自己可以是那朵“池中莲”。
不要自命清高,只要谦卑学习,低头便见水中天。
谢谢师父给了我这句箴言:低头便见水中天。
我会铭记在心,一切又回到原点,一定会看见那个单纯的自己对我微笑。
因为,我单纯地相信。
愿你也如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