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每一位记得我的朋友,谢谢你们!
无法回传每一封祝福的短讯,所以就在这里说“谢谢“
谢谢每一位在此留言祝福的朋友。
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!
打从入行的这几年以来,我都没有特别要大势celebrate生日。
通常,都是和要好的朋友吃顿简单的晚餐就已经足够。
大家给我的祝福,好像都围绕在早日找到真爱,赶快get married等等。哈哈!
身边的朋友都很关心我的终身大事哦,谢谢你们!
放心,我已经盘算好什么时候要嫁的啦!哈。。。
曾经我都和大伙儿说:我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是一样的,证明它还未实现。
今年的生日愿望有了些改变,哈哈!所以,心里有点小开心。
至少,我在这方面有进步了,所以你们不可以再笑我了,哼~~~
当然,最需要谢谢的还是生我,养育我的parents罗!
especially我那可爱的老妈,她的教育模式成就了一个这样的我。
虽然我没有飞黄腾达,但是也不会太丢脸吧!
我想我应该是个让我爸妈值得骄傲的女儿哦!(我真的很不要脸,但这是事实,ok!)
今天,我的人生掀开了新的一页,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。
希望身边那些爱我的,还有我爱的,能够过得幸福快乐。
谢谢你们的用心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